close

这是一本,因为书展难得减价买到的正版书

本来我不是很注意晴菜的作品,因为我的目标就只是藤井树,穹风,和singingwind

因为某人买了,说很好看,可惜她住在槟城我借不到,所以看到减价就马上买下了

一个父亲外遇的女生,一个有杀父前科的男生

一个为你盖一座房子的允诺

形容幸福和寂寞的方式

感人是免不了的

当然,还有一点我中学时期记忆的相似处

一个在建筑工地打工的学长

一样是半工半读的

对于那个学长的第一印象真的不会觉得他还在读书的

因为他的样貌太成熟之外,严肃,酷酷的表情绝对不会让你敢亲近

那时每次放学吃了午餐都会看到他去邻居家,因为邻居家在改建

而基于小镇的本质就是很少工可以打,除修车,捧菜之外,就是建筑了吧?

因为我太过三八又喜欢交朋友的个性

无意间认识了他,也知道他原来还在念书

才发现他其实很容易亲近的,而且超幽默的

还有点帅气吧?

很多时候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样的语气再跟我说话

只是后来他毕业了好像就没有再看到他了

是去升学吗?还是到外地打工?

结婚了吗?我记得他有一个女朋友的

因为这本书让我忆起了他

然而对他的记忆片段只剩下他骑脚踏车来工地,穿校服对我微笑,还有在路上遇到时骑着电单车和我说话的记忆了

还有他似乎有着很好的领导能力吧,那时候好像还是什么组织的主席,只是我都忘了
:P
p/s :这本书真的赚了我不少的眼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