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一个月又四天

我就要21岁了

看起来很近,但其实很远

21岁

是一个可以进赌场,可以去pub的年龄

一个获得金锁匙,有决定权的年龄

可是我却一点也不想到达那个年龄

总觉得,一直活在别人规划好的生活或许比较适合我

上幼稚园,上小学,上大学

这一页好像就是已经规定好了,只要跟着去做就可以了

但是读完大学,就是到我自己决定的时候了

然而对于这一切我却是茫然的

该怎么前进,是我最近一直去想的问题

我没有大纲,没办法写我人生舞台的故事

我该把自己设定为怎样的角色?

我该有怎样的背景,怎样的故事

一直在想

好像自己成熟了,突然之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