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学占去了我人生中的三年,到目前为止。当然希望会更多,更多时间在大学里面,完成硕士、博士?可能吗?我很希望可以!

只是,这个三年的大学生涯里面,包含了我的21生日

最近发现,21真的也是一个很尴尬的年龄,是一个转折点吧?

要从小女生,变女人吗?

21岁,很多事都可以自己决定,是大人们觉得我们够成熟了吗?是大人总算可以卸下为我们作决定权的时候了吗?

突然之间,好像自己真的长大了,但事实上却又好像不是

总会觉得很多事情还很茫然,自己还不够成熟

身边的朋友似乎都有同样的经历吧?

很多时候在讲话时,总会有人丢来一句话:"都21岁了,怎么还讲这样的话"

为什么21岁总要马上改变?

有人是这样全能的吗?说变就变吗?

难道没有让我适应21岁的过渡期吗?

越接近这个年龄,压力就越大,就越希望自己的想法变成熟点,连队身边的朋友要求也变高了

我知道这样其实很伤人,我也不想,但我的性格总改不了,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