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一......了,怎么办?

万一......了,怎么办?

万一......了,怎么办?

万一......了,怎么办?

 

我的生活中经历了不少这样的问题,更大的问题是,我总是忽略了很多的万一

大学毕业生,还没找工作,就在那里万一了很久,结果错过了一个接一个的面试机会

其实就算不成功,面试经验很重要对吧,但是我始终鼓不起勇气

呆在家里作呆子,坐下不到五分钟那母夜叉又找到事情要我去做了,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事情在我升大学时竟然可以放任不顾

为什么姐姐杵在家里什么也不必做,而我却又做不完的事?(碎碎念够了)

 

回归正题,这些正是我现实中所面对的

以前,我的想法正和上面所说得一样,但看了这本书以后,我才了解到我是多么的懦弱

现实社会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我几乎可以算是一个草莓族,骨子里有着草莓族的想法,但是现实却又不允许

我可不想当草莓族,更排坼得很

思想上是该转换的,总觉得别人不对,现实太残酷

我应该更加主动,不要只看见别人的错,而是要知道自己的不对

昨天一个朋友问我几时要工作,我说我还没找呢

朋友惊呼之外,我更加不好意思

其实我知道只要我找到了工作,我大可避开母亲那般言语

只是脚受伤了,我必须常常到医院报到,这正是我死都不找工作的原因

我不能跑,不能跳,不能做太久,不能站太久,不能提重物,但是我却没有告诉父母,因为觉得没必要让他们更担心

但是重点来了,这样使我的伤永远都不能复原,因为我一直在做我所不能做的事

懦弱,导致我自己的痛苦

到头来,错都来自于自己

 

是时候该转变自己,只是我还不能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