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年吧

这一年来,成长很多也经历很多

开学时,被踢到一个寂寞的宿舍村,真的是很无聊

因为这个原因,我买了吉吉和祥祥,我的两只仓鼠(因为今年是鼠年嘛)

他们两个陪我度过了大二下

后来我也在这学期拿了大学生涯以来最差的一次成绩

今年初,我也因为做运动拉伤了脚,到现在都还没有好,不能做激烈的运动,成为了半个老人家

后来的工业实习,我搬到沙登去住,因为这样的关系,认识了很多人也吃了很多东西,哈哈。。。

大三,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也在今年开始了,论文,发表是我做再多不过的东西了

因为寂寞的关系,我选择在大三和一群学弟妹一起搬出来外面住

一直很怀疑我的选择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当然,我的选择不至于让我后悔,因为在这里的生活还蛮快乐的

虽然脱离的学校团体,但我的生活也不至于太无聊,还多出了时间来读书

所以,在大三上,我拿了很不错的成绩,由dean list

今年,也是我迈入21岁的一年

拿了一把金钥匙,整个人感觉就是要成熟

但是我却被抢了一台电脑,好伤心。。。

不过,至少我学到了一次教训,下次要小心!

希望明年的我,可以过得更有意义,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为自己的前途努力加油!

祝大家也有个充实且快乐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