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酪梨寿司的减肥日记帮助了他甩去要命的14公斤,听好!是14公斤!这看起来似乎很艰难,但她都办到了。既然她能,我为什么不能?我可是肥怕了,一直被人取笑,一直因为胖少了很多的机会!从今天开始,我也要进行我的减肥日记了!给自己定下目标,:我要在下次看医生时,减少三公斤,因为医生也有要我减,他说可能我的脚复原比较慢跟体重有关。还有一个原因,偷偷说出来,我一个很胖的中学同学从进了预科班以后到大学毕业竟然减肥成功,而且还比我瘦很多,我是该反省了,不要再为肥胖找借口了!

 

今天是728日,我所吃的食物如下:

1)白米饭+水煮蛋+香肠+江鱼仔

2)muffin半个

3)4

4)椰子面包半个

5)芋头糕半个

6)冬瓜汤+瘦肉

7)还有几个super ring

 

那天不知在那里看到,有人说喝汤也会肥,因为我喝汤总是和很多碗,营养摄取太多让我很容易肥,这个坏习惯该改了!

还有接下来,我每天要走很多路,尽量早吃,避免在七点以后进食,但正餐还是需要的,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肚子饿!

明天参考了寿司的日记再来改进改进,因为现在不能上网!

28-07-09…. 235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